阴川蝴蝶

《思君,忆君,念君》第三十五章 母族

咳咳,投票结束了啊!


喜欢吃糖的各位看官赢了!为了大家的糖!我的后半段要改的面目全非,包括结局。所以后面会更新慢点,还请见谅。


依旧是,请看官们,点个赞发个评论,谢谢


 


——————正文——————


 


凝月顺着笛声而来落于一群异族服饰的人面前。


 


“犼族大祭祀青携族人拜见神女大人。”


 


凝月想用力的甩下头,但她做不到!她现在很清醒能清晰的感知外在的一切,但这身体并不归她控制,她连开口说话都做不到。一定是这个靑用了什么妖术。


“请神女和我们一同归族,统领犼城子民。”


青慕风!我要给你几巴掌!有你就这样请人的吗?青慕风吹起一只通体红色形状怪异的笛子,凝月顿时感到无数绳索绑在身上,控制着她要向前移动。


不许控制我!我不走!我不走!我不要走!


【我能借给你力量】凝月转身漆黑的空间里,出现了一面水镜照应着兽纹的凝月。


【把你的身体借给我我把力量借给你,很公平的交易。】


你是谁?为什么会在我体内?


【真伤心,你出生时我就存在于你体内了,怎么现在才发现我的存在呢?】


母亲让我要保护自己不可死,难道是因为你?


【这世界上最不希望你死去的人就是我了。】


你怕只是想用这身体罢了!


【我也可以帮你实现你所达不到的愿望】


愿望?呵,你和这些绑在我身上想控制我的人有什么区别?想必也好不到哪去。


【区别可大了。那个祭司只能借用我的力量】



一双手突然穿过镜子抓住凝月的手,本就被锁链锁住完全挣扎不开。一阵金色的光闪起红色火焰吞噬融化起身上的锁链,凝月惊讶不已她没有觉得疼痛,却看着束缚身体的锁链消失,本想动动看却发现那双手依旧紧紧抓住自己。



青慕风突然被吹奏的笛子发出的红光震开。


“大祭司大人怎么了?”


“神女把我的术弹开了,但这怎么可能。这骨笛相传是犼神骨头的一部分做的,应是直接能调用神力的法器,神女还未完成仪式怎么会用力量?”


“大祭司大人,我们没有多少时间了。血衣侯的人很快就会追过来,一但被围我们将很难脱身。”



青慕风收起笛子,上前一把抱住在原地不动人儿抬起脸强迫她与自己对视:“凝月和我回家。犼城有我娘亲也就是你娘亲的同胞姐姐。有拥护你的一族,他们会用生命保护你,你不用活在身不由己的血雨腥风里,也不会被当成工具或玩物来对待。”


他到底是想要我,还是要你?


【你们一族是因我而存在】


因你存在?


【这一族是我与凡人的后代,经过繁衍血脉已经很淡了。能像那祭司一样使用我力量的更当稀少。但好在血脉再淡只要能与我力量相容都能成为我复生的容器。】



“血衣侯是在利用你,他身居高位怎么会真心对待舞女出身的你。你无权无势当他腻了随时能舍弃你,你在他身边这么久,以血衣侯的残忍他很有可能还会杀你封口。除了他你还有我,还有我们!所以和我一起回去好吗?”


【呵呵,你看他们都想得到你。】



“听哥的话,犼的力量你还不能控制,现在你体内的力量只是暂时压制一旦压制的力量减弱,犼就会开始更大的吞噬。你的意识魂魄都有可能被犼吞噬变成一具犼复活的躯壳。只有和我回到族里完成仪式才能保你无忧。”


看来犼神大人也没有你说的那么为我好。

看着犼那张扭曲生气的脸,凝月心情突然变好。



”说完了?“


低沉的声音带着红衣白马和着夕阳的红光而来。血衣侯身后跟着是白甲斥候和轻骑卫,迅速的将这群人围了起来。



“你们哪里也去不了。“


“大人,对手太多。不如我们借用犼神大人的力量吧。”


“不行!被见识到了犼神的力量一定会引来更大的麻烦。到时候能否平安带神女回去都是未知!更何况神女还未完成仪式很有可能会承受不住。”


“那大祭司大人我们该怎么办?”



青慕风一把匕首架在凝月脖子上“都别乱动!血衣侯!你不想她受伤吧!”



看向没有任何反应的凝月,瞳色已经恢复但妖异的面纹还闪耀着光并未退去。


“呵,你不是说本侯利用她吗?既然是麻烦的棋子那现在就弃了吧。”


“弃了?那正好,人我就带走了。侯爷也不用这么兴师动众了!”


“就算是弃子,那也要在我手上。”


“你这个口是心非的家伙,明明都忍不住想动手了。”


众人被血衣侯释放的凌冽寒气震的退了一步。


“本侯给过你离开的机会,可你却妄图拿走本侯的东西。”


血剑长剑指向青慕风。


 


评论(1)

热度(1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