阴川蝴蝶

《思君,忆君,念君》第三十四章 宿体

首先作者有话要说

我今日发现一件事,那就是我的文被很多,没有点关注我的人关注着。关注我的人只有30几,我一直以为自己就是一个小透明,没什么人看的,完全用爱发电的那种。不求一定要关注,但也请大家多多留言让我知道,原来我不是一个人好不?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正文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刚入夜的林中小路传来一阵嬉笑声…

“哈,我家乡可没有…唔!”一把揽过失去意识的人带入怀,警惕的盯着前方不远处的人影。

面前一身玄衣的人负手而立,黑色面纱挡去了容貌,随一阵风吹过,带起几丝银发。

青慕风有礼貌的笑了笑“这位仁兄,有些人还是不要随便劫的好。”

“你动了不该动的东西。”黑衣人负手而立,低沉的声音带着寒意。

“在下初到中原不久,了解不多。不知道兄台说的是什么东西?”

“你手中抱着的。”带着毫无波动的语调,握紧背后的手。

“哦?你是想抢人了?”青慕风轻松笑对,暗地里护好凝月随时准备动手。

这人与凝月有几分相似,是她母族的人?思考沉默了片刻“你…带不走她。”

“哈!难道等着看你把她玩遍体鳞伤吗?她不是玩具也不是东西,在你面前她或许只是一时新鲜。但她是我们的信仰。”

“若不是我,她活不到今天。”

“哼!你这种人重来都是别人对你再多的好都是理所应当,你给的就应该是跪谢的赐予。你从不知道她想要什么!也重来不在乎她怎么想的!”

“你是为了你们虚无的信仰而来,也并非为她。”

“但至少我能给她亲情…”青想辩解,但他心里却在认同无法反驳。确实,如果不是祭神仪式上发现凝月是犼的宿体,他们不会这么大费周章的用尽全族力量在中原寻找。

“够了!看在你这张与她有几分像的脸上,放过你一次。若再接近凝儿决不饶你!”黑衣人明显失去了耐心,冰面在脚下向四面延伸开来。

“啧,虽然很想把你打一顿。但是还不是时候,人还你,我还会再来的。”虽然不甘心,但现在就算动手也带不走凝月,何况凝月现在也不会愿意离开,只有再找机会。

冰藤绕起将晕过去的人儿,将人稳稳接住。空气中漂浮起几片凝结的冰凌飞进林中,稍弱的声响后周围寂静无声已无人,才抱着凝月转身离开。

那个青慕风以为这次能找着机会带走她。

“明明不是倾国绝色,却麻烦不断。”惩罚的捏了捏睡梦中人儿的鼻子。

“唔…?侯爷?我睡了多久?”

“快到黄昏了,冬季也未见你这班貪睡。”

“还不是侯爷昨日闹腾的!”

一把揽过人儿困在怀中

“哦?本侯闹腾?说说看?”

“侯…爷。…啊!…”

白亦非本以为凝月是装可怜,可看到突然抱着头喊痛的凝月冷汗都开始下来了。发现事情没有那么简单,一定是那个青慕风做了什么!

“凝月,看着我,你到底怎么了?”

“有一个声音,好吵。我头里好像要炸了一样,有什么好像要控制我一样。好痛!”

“保持清醒,不要被他控制。”

还不等血衣侯对外面的人下令,凝月的瞳色转变成金红色,妖异兽纹闪现微光,突然跃起飞出账外。

“凝月。”白亦非低沉的一句让凝月停落到账前。血衣侯拿着一件披风,缓步走出大账,用披风裹住只着一件白色寝衣的凝月。

对方明显在克制着什么,眼虽然空洞,但全身似乎都在忍耐的发抖。凝月的反应取悦了白亦非,他知道凝月不会逃。

系好斗篷,低头耳边轻语

“夫人去吧,我在。”

松手放开凝月,看着人立刻施展轻功飞走。

“来人,都盯紧了。抓不了的,都杀了。”

“是!”

评论(3)

热度(9)